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时间:04-1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以围绕“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专题,开展了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扩大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书记、保卫处副处长史红权主持会议。保卫处处长刘卫民及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保卫处领导班子认真查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具体实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思想、措施和办法。班子成员和参会的党员干部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体现出襟怀坦荡,体现出同志之间的坦率与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田书记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按规范程序进行,整个过程主题鲜明、画像准确、剖析深刻、批评诚恳、方向明确,气氛好,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后要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在支部内通报此次民主生活的情况,同时加强整改,在第三环节中将个人的整改和部门的建章立制有效的融合在一起。最后田书记对保卫处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田书记指出高校保卫处不仅要有威慑力,还要有文化素养,需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第二,工作要大胆。用胆量大于力量,“急躁”大于“沉稳”的魄力,敢抓敢管,为广大师生构建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第三,工作要实。要注意深入细节,善于落实,把工作的触角伸到学校的每个部位,每个环节,做到师生满意。第四,不断创新。要从制度、手段和管理等不同方面加大创新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更多有关"保卫处,整改,批评,工作,自我批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