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面旗帜】走进学生家庭,温暖学生心灵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生家访

【一面旗帜】走进学生家庭,温暖学生心灵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生家访

时间:04-1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近日,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走进学生家庭,温暖学生心灵”的家访活动,搭建师生之间、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该系2014届计算机教育专科毕业生就业困境的问题,以2011级计算机教育班毕业生为家访对象,进行相关问题的了解。为此,在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的指导下,党员教师积极开展了访察学生“六情”的家访活动: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家庭教育情况、学生个性情况、周边环境情况、成长背景情况、就业规划情况。党员教师在家访期间,向家长沟通科学的教育方法技巧,解答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就业目标等方面的问题,建立学校与家庭互相联动机制。学生家长对党员教师家访表示感谢,通过家访使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成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员开展此类活动以积极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紧密联系学生群众,鼓励学生树立励志成长、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计算机科学系 罗霞/文 王健海/图)


更多有关"家访,党员,学生,教工,情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