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著名剧作家阎肃来常指导常州工学院项目

著名剧作家阎肃来常指导常州工学院项目

时间:07-24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一级编剧、著名剧作家、历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评委阎肃先生等应邀来常州访问,副市长方国强热情会见了阎肃先生,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楚秋、市文广新局局长陈建共、市创意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蒋献国、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秦佳等一同会见。
11月24日上午,阎肃先生应邀对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原创的《白玉神龟》动画项目从编剧到音乐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并表示会继续关注该项目的进展并提供智力支持。期间,他还饶有兴致地考察了由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设计策划的天宁宝塔佛教文化建设项目,在认真聆听了常州工学院设计方案的介绍后,结合现场实际做了点评,他对常州工学院设计策划思路赞不绝口,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阎肃先生热情勉励常州工学院继续为文化建设倾心尽力,为艺术与科技的协同创新注入一股强有力的学术支撑力量。
阎肃先生的作品曾多次获全国、全军各项大奖,其成名作歌剧《江姐》在1964年公演,立即引起了轰动,一曲红梅赞,成了家喻户晓,人人传唱的经典歌曲。
著名剧作家阎肃来常指导常州工学院项目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应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