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校史校训报告会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校史校训报告会

时间:04-17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5日、19日和20日,北京城市学院在中关村礼堂、航天城校区多功能厅和大学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校史校训报告会。学校主要创办人老校长傅正泰教授为2013级全体新生做校史校训报告,学校副校长冉楠、航天城校区主任庞东辉、大学城校区党总支书记郑显松分别主持了三场报告会,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傅正泰教授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改革和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培养城市现代化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在探索高等教育体制改革和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还特别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把自己锻造成为最优秀的人才,争取为祖国、为人民建功立业。每场报告会都历时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和思考,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勇于奋进,学有所成后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校史校训报告会

北京城市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校史校训报告会


更多有关"报告会,校区,学校,校史,校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