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法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法商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国家司法考试成绩再创新高

时间:04-15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揭晓,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法学专业司法考试成绩再创新高,2010级沈志强等34名同学顺利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专业通过率达40%。


国家司法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初任法官、初任检察官和取得律师资格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今年是国家允许在校大学生参加司法考试的第六年,六年来,武汉工程大学法学专业司法考试通过人数和比例都在稳步提升,成绩骄人。


2013年,法商学院10级法学专业共有本科生85名,77人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34人顺利通过,专业通过率为40%,报考通过率为44.16%。专业通过率较之去年提高了将近3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其中法学3班沈志强同学以430分通过本次国家司法考试。



更多有关"国家司法考试,法商,武汉,法学专业,六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