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时间:04-17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1月27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吴延红,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校团委书记刘志伟,体育教研部高鹏、宋喜涛、孙宁,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全体参赛的运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志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宣读表彰决定,体育教研部高鹏宣布运动员成绩。长春建筑学院共2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18名运动员取得名次,共计91.5分。学校党委书记吴延红向取得名次的运动员颁奖和发放补助,同时宣读各学院在大运会中取得的分数排名,依次为管理学院47分、城建学院15分、公共艺术学院12.5分、土木工 程学院9分、交通学院4分、建筑与规划学院3分、电气信息学院1分。
  吴延红书记在会上讲话,她说这届大运会取得的成绩,一是感谢董事长的高度重视;二是感谢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三是感谢各部门的密切配合;四是感谢所有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五是感谢所有教练员的辛勤指导。
  她说,今年长春建筑学院在大运会上成绩的取得,与全校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一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运动员代表方队,在开幕式上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为长春建筑学院今年成绩的取得打响了第一枪;二是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观众队伍,整齐划一,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素质;三是学校党委宣传部指导大学生记者团组成的报道小组,准备充分,不辞劳苦,送达稿件;四是校团委大学生军乐团,是长春建筑学院的一张名片,受邀指定为大会服务,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获得了大会授予的“特殊贡献奖”;五是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组成的文艺节目表演队伍,他们刻苦排练,在文艺节目表演上,获得了“优秀文艺节目表演奖”。
  吴书记提出希望,以这届大运会为契机,由校团委和体育教研部牵头组成运动员训练小组,把运动员的选拔与训练作为长期机制进行下去,在长春建筑学院的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取得更好成绩,从而带动全校师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培养运动兴趣,拥有健康体魄。
  最后,校团委书记刘志伟做了总结讲话,他说长春建筑学院参加这届大运会是举全校之力获得较好成绩,希望参加大运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保持你追我赶的体育竞技状态,在以后的工作中续写辉煌,为母校争光;希望在校的同学能够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增砖添瓦,再创佳绩。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长春建筑学院召开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会


更多有关"运动员,长春,校团委,成绩,建筑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