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时间:05-13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7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在就业大厅举行。包括苏中药业、益海粮油、上海欧尚、永创兴联等32家知名企业来院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几乎覆盖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所有专业。

现场,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每家企业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了解企业和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在永创兴联、益海粮油,苏中药业等品牌知名度颇高的企业展位前,应聘者更是蜂拥而至,递交简历同学排起了长龙。

“学生热情很高,而且条件也都不错,我们都比较满意!”正在一旁筛选简历的益海粮油的招聘负责人表示,“以前每年都参与学院的招聘会,今年也不例外。从以往的招聘效果和用人经验上看,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毕业的学生在专业上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又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所以明年我们还会来参加。”

招聘会上,不仅有大四的毕业生,还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核心竞争力”、“自我实力”是他们在此次招聘会中体会最深的2个关键词。“通过参加招聘会,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的放矢地充实自己,使学到的知识更适应于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要。”一位来自商学院大二的学生如是说。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更多有关"泰州,苏中,招聘,招聘会,粮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