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许昌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04-1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是第26个“世界艾滋病日”,许昌学院学生联合会积极响应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号召,以健康咨询、展板宣传的形式在弘毅广场举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大型宣传活动。

许昌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许昌学院学生联合会组成的宣传团队,通过防艾咨询台、讲解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咨询台前,宣传队员现场接受咨询,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内容涉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如何预防及治疗政策等。宣传展板前,学生三五成群,探讨着展板上的防艾内容,并表示,会积极向周围的人宣传相关知识,为艾滋病的预防贡献自己的力量。来往的学生还纷纷在留言板块留言,写上自己的寄语和姓名。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号召全社会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营造全民关注氛围贡献了力量,也为许昌学院大学生自身健康安全教育上了生动的一课。

据悉,为了提高公众对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病毒)引起的艾滋病的认识,共同对抗艾滋病在全球传播,1988年1月世界卫生组织确立每年的12月1日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各种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每年艾滋病日都会设一个主题,通过宣传,唤起人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同情和理解,共同对抗艾滋病。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共抗艾滋共担责任 共享未来”。(图片由校团委提供)


更多有关"艾滋病,宣传,展板,许昌,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