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时间:04-29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30日,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在佳山校区举行。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祖明,院领导王世俊、徐金元、阚永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招生就业处、学院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学工办负责人、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这次就业市场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与新安人才网共同举办,共邀请了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合肥、芜湖、蚌埠、马鞍山等地共85家企业(其中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联系邀请了3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涵盖机械、材料、自动化、计算机、建筑、经管、英语等多个专业。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为办好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院领导多次带队赴淮安、南京、合肥、宿州等地开拓就业市场。招生就业处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并积极发挥新安人才网就业工作站的作用,邀请、组织企业来学院招聘毕业生。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学生组织、场地布置、教室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

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做好参会企业的跟踪与服务,做好毕业生签约指导,并加强就业市场开拓,继续邀请企业来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撰稿:鲁如双 审核:史淑芬 阚永明)


更多有关"毕业生,安徽,就业,工业大学,新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