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开展标准化公寓评估预验收工作

台州学院开展标准化公寓评估预验收工作

时间:04-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开展标准化公寓评估预验收工作

台州学院开展标准化公寓评估预验收工作

为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验收工作,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王正,率检查组对临海校区学生公寓进行标准化建设达标评估预验收。
检查组参照《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公寓配置标准评估细则》,仔细查看了临海校区学生公寓空间、寝室卫生设施配置、水电设施安装、消防设备、服务场所等硬件设施。检查期间,现场调整各公寓楼设置的用于师生交流的综合办公室,逐一布置落实免费提供学生使用所配备的小五金工具、清洁用具、针线包、应急药箱等,同时对达不到标准的一些细节问题当场落实整改,就公共区域整体环境、车辆摆放、温馨提示张贴等工作的进一步改进细化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预验收反馈会上,检查组成员结合检查结果,就下一步整改提高工作、迎接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达标验收工作等进行热烈了探讨。王正副校长针对检查结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希望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注重细节、抓紧改进,营造评建氛围,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并确定要将创建活动与长效机制建立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台州学院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工作。
校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更多有关"学生公寓,验收,临海,工作,整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