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调研学校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校领导调研学校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时间:04-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龚发云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党的建设、学生思想状况、思政课改革、立德树人工程以及育人阵地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湖北工业大学的党建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建言献策。

  周应佳听完情况介绍后强调,做好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事关学校工作全局。当前,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方向意识、阵地意识、群众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学校中心工作注入正能量,为实现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应佳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管好舆论和育人阵地,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要继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真正入脑入心;三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深化党的支部建设,完善“双带头人”制度;四要着眼于深化、发展和提高,进一步抓好抓实立德修身工程;同时进一步强化班主任工作,动员和激励广大专任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真正将教书与育人相统一;五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确保学校稳定大局,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更多有关"党建,学校,育人,工作,阵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