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软件工程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软件工程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8-0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落下帷幕。从大赛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软件工程系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2011级1班牛艳琪、刘冠、申慧媛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2012级卫梦、吕筱筱、黄兰兰获得全国三等奖,赵金花、刘欢欢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全国共设31个省级赛区,采用改革后的比赛方式,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比赛。经过预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ITAT平面设计组决赛中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决赛内容分为上机操作和现场答辩两个部分,共有180个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

此次大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共有6名学生组成2个代表队参加了平面设计组的竞赛。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是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一项全国性竞赛活动,目的是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平台。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和系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以后学生在这类专业竞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软件工程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软件工程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软件工程系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有关"信息技术,大赛,教育部,代表队,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