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3宇通班”签字仪式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3宇通班”签字仪式

时间:08-0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上午,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处王锋主任一行来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建立“2013宇通班” 签署了《校企合作蓝色精英人才培养协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宋建申、机械工程系主任孙国安、材料工程系主任白玲,汽车工程系书记赵长福等参加了会议。

王锋主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未来人才战略,并通报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2宇通班”的实习实训情况。王锋主任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对实习实训态度认真,王锋主任代表公司表示将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合作,建立“2013宇通班”。

宋建申处长总结了成功举办“2012宇通班”的经验,并指出在“2013宇通班”举办过程中,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会在原有经验基础上,通过与宇通公司的密切合作,将“2013宇通班”办得更好。


更多有关"郑州,宇通,职业技术学院,主任,系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