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举办期末实践教学作品展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举办期末实践教学作品展

时间:08-0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举办期末实践教学作品展

院领导观看大众传媒系实践教学成果展

为展示2013-2014学年上学期实践教学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技能训练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在院系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新闻采编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装潢设计专业2013年期末实践教学作品展于12月26日在信息图文中心二楼大厅拉开帷幕,共展出包括报纸版面、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作品300余件。

12月27日上午9时,院党委书记张桂兰、院领导王建庄参观了大众传媒系的实践教学作品展,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大众传媒系主任刘宏勋、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海斌等活动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指导教师一同参观。学院领导对大众传媒系的实践教学作品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展览包括报纸版面作品展区、平面设计展区两个部分。报纸版面作品展区展示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2012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报纸编辑》课的实践教学成果,有学生临摹仿作,也有创意设计,有个人作品,也有成组报纸,作品内容涉及时事新闻、文化旅游、时尚潮流等主题;平面设计展区展示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大众传媒系2012和2013两个年级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装潢设计专业的诸多实践教学课程成果,作品涉及型录设计、字体设计、图形创意、设计素描、招贴设计等方面,形式多样,种类繁多,创意独特。

大众传媒系一贯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始终围绕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创设岗位实训场景,坚持以教学与岗位技能培训相结合,取得了可喜成果。为展示本学期实践教学成果,特举办了此次实践教学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2014年1月3日,为期一周,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观指导。


更多有关"实践,大众传媒,教学,作品展,展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