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明校园行,从“我”做起

文明校园行,从“我”做起

时间:04-06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至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结好局收好尾,经济管理学院在12月开展“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活动指出构建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是维持学校教学和生活秩序正常进行的重要基础,是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措施,也是维护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为此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求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正所谓上行下效,该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12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所有党员深入校园各处打扫卫生,为学院“文明校园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与此同时,全院师生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实现南工梦而努力奋斗。


更多有关"活动,群众路线,校园,团支部,实践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