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举行迎新年游艺会

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举行迎新年游艺会

时间:02-17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新年游艺会。


12月27日下午三时,武汉工程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彩旗飞杨,气球高悬,一派节日景象,2014年的迎新年游艺会在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田辉玉前来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大家,走到乒乓球活动室时受老同志邀请,他高兴地和老同志们一起互动乒乓球活动。


这次活动本着节约高效欢快的原则,从形式到内容都与以往有所改变。地点就近、形式自由、内容熟悉。大家自愿参与,进行的又是自己平时熟悉的活动,由此离退休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较高。今年参加游艺会活动的人数达420多人,反映出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更多有关"游艺会,教职工,离退休,活动,活动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