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委督导组来校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省委督导组来校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上午,江苏省委第十七督导组一行三人在组长陈国钧书记的带领下,来常州工学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听取学校汇报。党委书记张力航主持汇报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作专题汇报,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汤正华副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在省委督导组的领导和指导下,根据已经制定的整改方案,秉承“正面回应、积极整改、逐一解决”的工作原则,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分工落实,他就整改方案所列40条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逐条作了汇报。 陈国钧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整改落实的推进工作,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及时作出点评,陈书记的意见高屋见瓴、切合实际,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开启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也都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党委组织部供稿)
更多有关"汇报,整改,组织部,学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