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2-09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评奖活动落下帷幕。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首次派队参加此项赛事,首战告捷。由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李宇、刘小军老师指导,201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沙衍、缪伍鹏、孙文杰三位同学组建的代表队在“A题”类比赛中,在专家现场测评、选手答辩等环节发挥出色,获得了江苏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1届,全国共有1069所本、专科院校的11036支队伍参加了本届竞赛,其中江苏省有来自72所高校的732支参赛队伍参赛。

为备战本届竞赛,学院高度重视,组建了电子设计竞赛教师指导小组,按照不同方向分专题和模块对学生进行训练。通过精心组织、层层筛选和暑假集训,学院从34支报名队伍中遴选出2支队伍参赛。在比赛有限的四天三夜的时间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沙衍、缪伍鹏、孙文杰三位同学昼夜奋战、克服重重困难,发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比赛项目《单相AC-DC变换电路》的设计、制作和调试工作。作品在南京的现场测试中得到评委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最终在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了可喜成绩。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在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更多有关"泰州,竞赛,队伍,参赛,科技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