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

滨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

时间:03-23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滨州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议。党委书记步乃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总结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党委副书记刘文烈,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淑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长海、宋淑平,院长助理胡波出席会议。李长海主持会议。
步乃章在讲话中指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高校发展永恒的主题。要把本科教学工作评估整改工作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发扬光大,并以此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谋划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他强调,要巩固整改成绩,扩大整改成果,要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要加强基础条件建设,着力提升支撑保障能力;要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着力培育办学特色,努力促进滨州学院教学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他要求,要密切联系师生,提高服务师生能力;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厉行节约勤俭办学;要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切实改进作风,努力营造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良好氛围。
纪洪波指出,滨州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中,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改善了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进一步促进了内涵提升;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深化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各项整改工作取得较大成效。在部署今后工作任务时,他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要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和谐发展;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要健全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队伍,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建成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科研处、生命科学系、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负责人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情况。
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系(院)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校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各单位质量管理员,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整改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滨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

滨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

党委书记步乃章作重要讲话

滨州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总结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总结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


(宣传部 供稿)


更多有关"质量,滨州,整改,着力,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