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安排部署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学校安排部署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04-05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滨州学院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动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就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院长纪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洪章出席会议。
纪洪波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是一项艰巨的基础性工作,标准高、要求细,任务重、时间紧。各系(院)、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定位,强化措施,确保每个环节的质量和进度;要加强调度和问责问效,全面落实经费和人员,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杨洪章就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滨州学院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方案》。
各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校安排部署公用房屋普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 供稿)


更多有关"普查,信息化建设,房屋,滨州,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