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书记陶功定检查验收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扩建整改项目

党委书记陶功定检查验收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扩建整改项目

时间:02-11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党委书记陶功定在副校长薛智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检查、验收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扩建整改项目。

陶书记一行来到小区看到,小区原来的车库外表涂成了浅蓝色,搭配新装的多个白色塑钢窗框,显得格外醒目;走到近前,一块写着“老年天地”的黄底黑字小牌子挂在墙上,不显眼却让人感觉很温暖;屋里,几个老人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聊天,有的看着电视画面讨论正在为新年联欢会排练的舞蹈。气氛温馨和谐、其乐融融。见到党委书记陶功定和副校长薛智,在场老同志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满足与感谢之情。陶书记从屋外到屋内、从硬件到软件一一仔细询问和查看。看到大家在温暖如春的屋内开心娱乐的情景,他表示对本项工作的圆满完成非常满意,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征询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小区支部书记李凤佐高兴地对陶书记说,活动室的改造建设为小区76名离退休人员办了一件大好事,使大家感受到了学校上下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与温暖。

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扩建工作是中北大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定的整改项目之一。该小区为中北大学在太原市区的唯一教职工住宅区,远离学校。在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小区离退休干部活动室面积小且无暖气这一突出问题引起学校极大关注。校党委和行政当即决定,拨出专款,将小区原有车库改造为活动室,尽快改善活动条件。分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副校长白培康及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积极协调;副校长薛智多次前往考察工作进展情况,并为新活动室题写了“老年天地”四字;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加紧安排并不断督促检查,不到两个月就完成了修饰内外墙、改造门窗灯光、吊顶、铺地砖以及针对老同志的特殊需求办理供暖手续、安装地暖等全部工作。改造扩建后的兴华小区老年活动室增加面积180平米。外观鲜明靓丽,内部宽敞明亮又温暖。分为两部分,里面是乒乓球室,外面摆放着几十个椅子及壁挂式大屏幕彩电和DVD机,可供开展各种集体活动。


更多有关"小区,活动,老同志,老年,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