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时间:09-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走访,先后参观了位于中北大学的山西省超重力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镁基材料深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李青山副厅长一行来到第四会议室和校长刘有智、副校长肖忠良以及党办校办、科技处、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和部分学院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刘有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对十二五的展望。副校长肖忠良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科研管理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职称评审情况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向教育厅领导做了简要汇报,并从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省教育厅领导现场与中北大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情况,交换意见,并就一些具体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解决办法。李青山副厅长对中北大学多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一要继续坚持立足军工特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路径,牢牢抓住“服务地方”的宗旨,走出地方院校办学的特色;二要加强协同创新,加强产学研合作,整合力量,做出实质性成效;三要注重领军人才培养,有目的进行优青、杰青的培养。对于大家反映突出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审中的问题,李副厅长指出,省教育厅目前已经在研究酝酿出台一个具体的方案,将会通过有利举措加以落实。座谈会后,李副厅长还向全校师生致以了新年的问候。

记者 葛琛佳

摄影 葛宁 马伟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青山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更多有关"教育厅,情况,副厅长,地方,学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