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离退休管理处举办迎元旦春节联欢会

中北大学离退休管理处举办迎元旦春节联欢会

时间:09-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下午,科艺苑喜气洋洋、灯火通明,迎元旦春节离退休人员联欢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中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宣传调研处处长杨文生、政治待遇处处长米晓嘉、校领导薛智、白培康以及各相关单位领导与700余名离退休人员一起参加了联欢会。

白培康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把离退休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为大家晚年的幸福和愉快提供好保障。

联欢会上,随着舞台欢快乐曲的响起,轻松快乐的筷子舞拉开了联欢会序幕。老同志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有的节奏欢快,有的抒情优雅,有的韵味十足,节目形式异彩纷呈,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校学生代表、艺术学院也通过节目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感恩与祝福。

本次联欢会由校关工委、老龄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主办,校团委、艺术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协办。

离退休处供稿


更多有关"老同志,联欢会,离退休,离退休人员,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