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部民族司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民族预科经费使用情况

教育部民族司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民族预科经费使用情况

时间:05-0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干部王翠红、米玛嘉措组成的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经费使用情况。南昌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校长陈宇、黄俭,校长助理胡鹏,超弦集团财务总监费春明,校财务处处长俞蓉华等参加汇报会。

黄俭在主持讲话中,代表学校向专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强调,教育部开展此项检查的意义重大,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会以务实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认真配合检查组完成各项工作,积极总结经验,完善规范民族预科经费的管理,促进民族预科教育更快、更好发展。

陈宇向检查组成员介绍了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教育工作情况,他强调,南昌工学院举办民族教育10年来,立足国家战略,强化政治意识;立足“四个认同”,加强民族团结;立足多元文化,建设多彩校园;立足长效机制,加强学生管理;立足因材施教,提高教育质量;立足学生为本,构建爱心校园。

俞蓉华从组织领导、管理办法、监督机制等方面就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双方就预科经费使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胡鹏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南昌工学院在民族教育领域所获成就得益于教育部对民族教育、对南昌工学院的关爱与支持,此次检查对于南昌工学院来说是一次督促,更为南昌工学院总结工作、梳理思路、纠正问题、完善制度,提供了宝贵契机,南昌工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同时强调,民办学校办民族教育,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教育部能给予南昌工学院更大的支持,让南昌工学院能少一些顾虑、多一些信心,倾情倾力办好民族预科教育,为培养民族人才、振兴民族地区经济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专项检查组成员在陈宇、黄俭、胡鹏等人的陪同下,对南昌工学院保卫处监控室、机械加工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