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汪建利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02-1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5日,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善风赴徽州区黄山绿源农林开发公司出席“黄山学院—黄山绿源”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徽州区区委书记程红,区委常委、副区长方应艰,区住建委、林业局、潜口镇负责人参加仪式。
  汪建利在致辞中对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黄山学院及园林专业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园林专业建设与发展应立足皖南,依托本地区行业的资源优势,按照生态园林建设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大校企、产学研合作,形成特色鲜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他指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的获批,满足了学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他希望,基地要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探索解决学校应用型本科专业实践教学方面的新模式、新途径。
  程红指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是学校与徽州区全面合作的具体成果之一,她还表达了与黄山学院进行深层次、多元化合作的愿望与期待。
  汪建利、程红共同为基地揭牌。
  绿源公司总经理余辉介绍了公司及基地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基地对产业技术体系的影响,如何探索新型的农科教合作培养 人才模式及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生处、教务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汪建利为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更多有关"黄山,基地,徽州,校外,实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