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北京师范大学在“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02-18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3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传播活动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曹浩文同学的征文《助学政策伴我一路成长》荣获青春励志奖,该生同时获得中国银行的实习机会。北京师范大学从12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征文活动的“组织奖”。


     今年9月至11月,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的征文活动。北京师范大学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提交征文稿件200余篇,并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主题报告会。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奋斗的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放飞心灵、表达心声的平台。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助学,资助,学生,管理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