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帘爱心,盈满学子爱校情

一帘爱心,盈满学子爱校情

时间:08-1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一个新帘子,被悄悄地挂在图书馆四楼阅览室门口;一张纸条,“莫问谁”,充满爱心……
11月28日早上,图书馆四楼阅览室周老师像往常一样来到阅览室,突然发现阅览室的门帘由原来的军绿色帆布帘变成了褐色的皮制门帘。周老师四周找了一下,发现门口木柜上换下来的帘子上,留有一张未署名的纸条:“老师您好!这个棉帘是我专门定做的,和门的大小合适,而且是皮革的,既保暖又柔软,比那个帆布的要好些,希望老师您就用这个吧!”
这温暖的话,温暖了所有的常工人!
图书馆随即大力寻找这位“爱心帘”的赠与者,数日未果,所有被问到的学生都否认自己做了无名英雄。
这件事,让冬日的校园充满了人文温度。
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在学校有关方面支持配合下,一到冬天,图书馆每个阅览室门口都装有门帘。原来的门帘因为原来统一制造的原因,与地面接触距离留有3到4厘米的空隙。现在,“爱心帘”的出现,让图书馆和后勤方面更进一步意识到了群众的需要,特地量了尺寸新定制了一批门帘。他一再表示希望找到“爱心帘”的主人,能当面感谢TA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他还表示图书馆一直在改进工作,努力争取各方面让同学们满意,有些硬件的不完善和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谅解。
同为常工学子,这个“爱心帘”也让很多同学深受感动:一直喜欢在图书馆自习一位大二的刘同学觉得这种行动很感人,这是对学校爱的体现;大四的陈同学说,作为一名考研生,几乎整天呆在图书馆,图书馆走廊因为人多嘈杂,加了厚门帘以后,一定程度上隔绝了吵闹,能更好地看书学习。这种行为不仅为自己着想,也为他人着想,为大家着想,很感谢他。
爱在常工!一帘爱心,盈满了常工学子火热的爱校情!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图书馆,门帘,阅览室,爱心,老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