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揭牌开新篇,社团新起点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2014年1月1日,三明学院学生“社团之家”正式投入使用。校长刘健、副校长江芳俊共同为“社团之家”揭牌。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大社团建设投入,精心培育社团组织,学生社团活动日渐丰富,社团活动在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作用也日益凸显。为更好地彰显学生社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价值,学校经多次考察研究,决定将北区教职工餐厅改造为学生“社团之家”。正式启用的“社团之家”建筑面积达300余平方米,内设舞蹈室、书画室、排练室、活动室、多功能厅等场所,有效拓展了社团活动的空间,成为三明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的全新阵地。

揭牌仪式上,刘健校长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刘校长表示,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拓展知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促进全面发展提供重要平台。他指出,学校将通过建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拓展学生社团活动阵地等方式,不断满足和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希望学生“社团之家”全体成员能够带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为推进三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参观学生“社团之家”过程中,刘健校长向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社团的发展目标、发展现状、主要活动等基本情况,并要求社团建设中要加强与相关专业教师联系、加大活动宣传力度。社团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将以“社团之家”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创新开展社团文化活动,开启社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学生社团成员参加活动。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刘健校长致辞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刘健校长、江芳俊副校长为“社团之家”揭牌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刘健校长参观学生“社团之家”

三明学院举行学生“社团之家”揭牌仪式

刘健校长在学生“社团之家”与同学们交流

(学工部、团委/文邓翼强/图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社团,之家,学生,社团活动,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