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12月31日下午,三明学院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校领导曾祥辉、刘健、王政、林群、江芳俊、陈晓明、赖锦隆、校长助理王宗篪出席了聘任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全体受聘人员到场参加。聘任仪式由王政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书记曾祥辉在讲话中指出,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关系着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深化三明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环节,是完善三明学院人事管理制度管理的工作基础,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的关键之举,有利于加快推进高校人事制度改革和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

曾祥辉书记向新聘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努力钻研,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要加强学科专业的学习和教育教学理论的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二要树立榜样、引领示范,提高教师队伍质量。要树立责任意识,做好“传帮带”,共同提升科研水平,提高教学能力,进而提高三明学院教师队伍质量。三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断运用新方法、新思路,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出点子、想对策,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仪式上,陈晓明副校长宣读了《三明学院关于聘任廖逢钗等75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刘健校长分别为教授(研究员)、副教授(高级实验师)、讲师(助理研究员)等75位受聘人员颁发三明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

新聘教授、副教授和讲师代表分别代表不同类别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在仪式上发言。他们对领导和同事的关怀与支持、校职务聘任相关工作部门的努力表示感谢。一致认为,此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让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肯定和尊重。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大学教师的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努力,不断进取,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历时一个多月,期间经历了校专业技术职务审查小组审核,学科专家评议,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票决等诸多程序。聘任工作坚持“三公示”原则,即申报人员及申报材料公示、初审结果公示和评审结果公示,确保了聘任工作的公平、公正。同时,职务聘任工作始终得到了省教育厅人事处、市公务员局以及其他省内外高校人事处的支持和帮助。经过层层选拔共有75人通过评审,其中教授8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15人,高级实验师2人,讲师35人,实验师2人,助理研究员8人,助教2人,助理实验师1人,研究实习员1人。

(人事处 供稿 韩巍巍 编辑)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曾祥辉书记讲话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刘健校长为新聘人员颁发聘书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受聘教授代表发言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受聘副教授代表发言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受聘讲师代表发言

三明学院举行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现场


更多有关"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人事处,受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