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分专业新年联欢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分专业新年联欢会

时间:04-2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个性才艺、增强各专业及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艺术设计学院分专业举办了新年联欢会,学院师生纷纷踊跃参与其中,师生携手同庆新年的到来,共祝美好明天。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分专业新年联欢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分专业新年联欢会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分专业新年联欢会

据悉,此次分专业联欢会分别由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工业设计系、数字艺术系、环境设计系举办,是艺术设计学院成立之后,各专业师生的首次共度联欢。各专业晚会由基层班级学生们各自策划、进行组织和排演,学生们运用艺术专业优势和处理手法对晚会各环节进行创新编排,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艺术风采,每场晚会都由歌舞、小品、相声、游戏等多个版块组成,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其中由研究生委员会举办的新年晚会以稳重、大气为基调,配以精彩的视频和影音效果,晚会节目除本院学生参与外,还邀请到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林业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生们联合出演,体现出学生之间互助互爱的深厚友情;工业设计系和数字艺术系的新年晚会,老师们都盛装出席并和学生一起表演节目和参与游戏环节,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环境设计系主题为“我去,你敢来吗?”元旦晚会,以“变装大趴”为亮点,以化妆和异装为基础,将学生们艺术的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突出现场互动,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不同专业的新年晚会在带给他们欢乐的同时,对新的一年又有了更多的思考和计划。通过这几台不同风格的晚会,不仅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准备了一个表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加强了各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体现了艺术设计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深厚友谊,更彰显了我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

艺术设计学院通过举办各专业新年联欢会,不仅充分激发了学生的艺术潜力,挖掘了学院的优秀节目,积累了经验和资源,更全方位、立体化、艺术性地展示出各专业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出学院的综合素质能力和艺术涵养,为实现艺术设计学院创新思维以及创新精神的培育打下了基础。


更多有关"艺术,晚会,学生们,设计学院,各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