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年山西省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行活动在中北大学举行

2014年山西省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行活动在中北大学举行

时间:09-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日上午,2014年“安利杯”山西省群众迎新年登高健身行活动在中北大学举行。山西省人大副主任、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周然,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省政府副秘书长郭立,山西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省教育厅厅长张文栋,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及中北大学领导陶功定、刘有智、韩焱、薛智等出席活动。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致新年贺辞。他指出,2013年山西省体育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以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改善民生为宗旨的体育工作五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他希望通过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和谐社会建设中来。

10点10分,随着周然、张复明、张文栋、王爱琴等共同鸣枪发令,来自省城社会各界群众、省市体育局系统职工、太原市直单位职工及中北大学师生等2000余人从行知广场出发,经过中央大道、科艺苑,来到中北大学二龙山景区进行了登高健身活动。

据了解,山西省每年元旦都举办迎新年登高活动,已成为山西省全民健身活动的品牌项目。与此同时,全省各市也组织群众在当地进行登高、健步走、长跑、冬泳等户外健身活动,与省城太原形成联动。从而拉开新一年山西省全民健身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中北大学、太原市体育局、太原市体育总会承办。安利山西分公司提供赞助。

省市体育局、省登山户外协会、草坪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记者 胡慧萍 学生记者 王震 秦泽鹏


更多有关"山西省,体育局,太原市,体育,登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