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工作布置会 安排部署假期各项工作

中北大学召开工作布置会 安排部署假期各项工作

时间:09-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寒假放假前夕,为做到放假不放事,任务记心间,中北大学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假期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陶功定在主持会议时回顾了学校领导班子在广大师生支持下,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这些扎扎实实的进步能够赢得全校师生一如既往的支持。他说,学校要发展,关键在班子,根本靠大家。一年以来,学校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构建学科建设机制,调整学院及机构设置,完成干部队伍调整充实,开拓办学育人空间;同时在各部门的努力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师资建设与人才队伍工作、科技产业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工会工作、民生工作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绩;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都做得不错,希望全体师生对学校今后的工作继续有所期待,共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校长刘有智对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安全工作、2014年预算预算制定等四件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对在学校进行学院设置、机构调整、干部调整和基层学术组织改革的过程中,做出牺牲和无私的奉献的干部教师表示赞扬。同时,他说,学校将设立人才引进工作专项资金,启动实施“333”人才工程,未来三年每年6000万元,力争在三年内培育引进3支创新团队,培育引进30个拔尖创新领军人才,引进300名优秀的博士生。希望各级干部一定要把培养和引进杰出人才当成学校学院发展的头等大事,在寒假期间,将学校人才引进的政策及时宣传出去,将符合学校条件并有意向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来。

布置会上,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对假期211名留校学生做出安排,要求各单位做好值班工作。纪委书记安建平着重强调了假期领导干部的廉政纪律,结合中央省委要求贯彻勤俭过节。副校长薛智、白培康结合自身主管工作,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环节作出了统一安排。

记者 葛宁


更多有关"工作,学校,引进,安排,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