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学校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2013年学校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时间:04-1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2013年学校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崔雄受米如群书记、邹建平院长委托,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作工作总结。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各单位(部门)助理,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主持。

  崔雄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创作展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基础建设、后勤保障、党的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校上下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推进综合性一流艺术大学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4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加大开放办学水平,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学校的安排,进行了年终测评。(宣传部)

2013年学校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主持会议

2013年学校工作总结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副院长崔雄代表校党委行政作工作总结


更多有关"校党委,副院长,学校,工作总结,副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