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02-0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201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1月18日至22日,校领导王新华、张穗萌、杨成升、涂红松,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居住在校本部、东校区、北区和六安市区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每到一户,校领导都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为学校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皖西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快速发展的热切期待,衷心祝愿皖西学院越办越好。


更多有关"老干部,学校,他们的,祝愿,北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