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郑州大学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04-2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7日,校党委书记郑永扣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郭庚茂书记对过去一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改进作风,二要坚决反对腐败,三要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四要严明党的组织纪律,五要落实责任体系,切实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对郑州大学贯彻落实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迅速传达、认真学习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  
    二是落实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关键要抓好着力点。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全校形成好的教风、学风;要坚决反对腐败,加大学校反腐败工作力度和查处力度;要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形成有效的监督制约机制;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和其他相关工作纪律特别是财经纪律,做到警钟长鸣、高度警觉。
    三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领导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责任,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支持和参与”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
    四是要筹备好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和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郑州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1-28 17:31:51
更多有关"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四次,九届,落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