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团之家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团之家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时间:01-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7日下午,副校长江芳俊来到“学生社团之家”,调研学生社团建设情况,了解各社团工作思路,指导社团发展。

在社团负责人座谈会上,江芳俊副校长强调了学校对社团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学生社团对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社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生社团要成为凝聚正能量的组织。学生社团是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重要平台,各社团要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开展工作,通过社团活动传递正能量,增强同学们综合素质。二是学生社团建设要有特色。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方面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学生社团干部要善于展现三明学院学生社团特色,展现学生社团各自特色。三是学生社团活动要有创新。在历届学生社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社团呈现蓬勃发展势头,希望今后社团活动能以新取胜、以质取胜、以效取胜,不断创新发展。

学工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现状、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又讯 2月27日下午,三明学院仲乐古琴社在社团之家举行成立仪式,江芳俊副校长出席活动。

三明具有悠久的古琴文化历史,在明代被誉为“南国琴城”。为弘扬三明地方传统文化,培养大学生文化素养,搭建古琴文化、古琴音乐爱好者的创造交流平台,三明学院成立了“三明学院仲乐古琴社”,古琴社将开展古琴文化教学及讲座、传统文化读书会、琴友雅集、演奏会等活动,并在古琴大师杨表正故乡永安贡川镇建立实践基地,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团之家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团之家调研学生社团工作

江芳俊副校长与仲乐古琴社成员合影

(校团委/文 李良卿/图)


更多有关"社团,古琴,学生,社团活动,副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