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03-04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了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周如金、后勤处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吴亚林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杨高对后勤处2013年的工作作了系统总结,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建设“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文化”后勤。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凯宣读了《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关于表彰201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周如金副院长到会并充分肯定了后勤处的工作,对后勤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心看”,对待工作要用公心去观察思考,把后勤工作放在学校中心工作、省内高校、行业内的工作中去思考;二是“一心干”,一心一意干好本职工作,对自己的职业要有敬畏之心,全身心投入工作中;三是“齐心战”,要有战斗的精神,面对前进中的各种困难,要发扬民主齐心战胜困难。



后勤服务与管理处召开201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撰稿:张肖霞 审核:杨高)


更多有关"后勤,工作,要有,齐心,提出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