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04-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8日下午,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米如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米如群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4年工作要点》。米书记指出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今后的工作重点是:一、推进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力争在三年之内顺利通过达标验收;二、各二级学院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关工委工作渗透进去,创新和开展好关工委工作,形成各自的特色,将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展的丰富多彩;三、关工委的核心工作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立德树人教育,通过“五老”来带动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中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向一个新阶段。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永通报南京艺术学院2013年关工委的工作及2014年关工委工作计划,张永指出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这是党委重视、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全体关工委委员齐心协力的结果,特别是关工委工作摆上校党委议事日程,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这对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是十分重要的。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围绕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创建1-2个工作品牌,搭建体现艺术院校特色的平台,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秦吉臣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通知》,南京艺术学院关工委工作顺利通过考核。(校关工委)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新浪官方微博:南京艺术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更多有关"关工委,工作,南京,艺术学院,树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