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市教育局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03-09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市教育局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春季校园安全工作

3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派检查组莅临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座谈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院保卫处处长赵长福、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以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座谈会由副院长肖世才同志主持。

肖世才副院长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肖院长介绍了学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把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本次教育局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春季安全检查工作是对学院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推动,希望检查组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座谈会上,检查组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后,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材料。

检查组领导还在副院长肖世才及学生处、保卫处、伙食科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办公楼、学生宿舍楼、校园餐厅和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


更多有关"检查组,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