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召开

学校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召开

时间:04-2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9日上午,皖西学院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研讨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新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监审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校产处、离退休工作处、后勤总公司、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新华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启动年,改革是皖西学院春学期工作的主旋律。在各项制度改革中, 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是改革重点之一。近年来,安徽省半数以上高校已经实行了绩效工作改革。皖西学院要尽快探索新的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模式,构建以岗位设置和岗位职责为基础,以业绩贡献和能力水平为导向,以目标管理和目标考核为重点的绩效薪酬体系,坚持绩效优先,注重公平和谐,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的成功与否,事关学校的持续发展和稳定。皖西学院即将成立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全面推动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

接着,人事处长陈杰解读了上级关于绩效工资改革的相关文件,对皖西学院现行劳务分配制度弊端进行了简单介绍。教务处处长刘鑫就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原则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新华对当前几项基础性工作进行了布置:人事处尽快收集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相关的上级文件和兄弟院校做法等基础性资料;组织部设计适合校情、与绩效考核相一致的干部考核办法;办公室收集、整理、修改各部门工作职责,进一步明晰理顺职能处室关系;教务处和科技处分别调研起草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王新华强调指出:新一轮改革涉及到各方面关系调整,覆盖面广,希望各单位统一认识,逐级发动,做好舆论引导,确保绩效考核及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更多有关"制度改革,绩效考核,分配,绩效,人事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