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智能电网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授聘仪式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智能电网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授聘仪式

时间:04-3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0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2013年度智能电网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授聘仪式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六号会议室举行。校党政领导成旦红、李和兴、顾春华和原校领导、智能电网研究院院长周光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12位“特聘研究员”。会议由李和兴校长主持。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学校决定从2013年10月起启动“人才特区”建设工程。“人才特区”的载体为上海电力学院智能电网研究院,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等八个二级院系的12名中青年教师被聘为首批“特聘研究员”。
  李和兴校长首先通报了“人才特区”建设工程的进展情况,对人事处、智能电网研究院等有关部门今后如何做好“人才特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受聘青年教师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顾春华教授宣读了学校聘任决定。成旦红、周光耀等为特聘研究员颁发了聘书。人事处王耀廷处长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规定。数理学院教授刘永生代表受聘青年教师作了发言。
  会上,周光耀代表智能电网研究院对首批“特聘研究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指出,作为我国南方唯一一所电力特色高校,上海电力学院在智能电网研究领域有巨大的发展前景,希望各位教师借助智能电网研究院的平台,加强学科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学科的内涵和外延,争取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最后,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申请更名大学的重要保障。他指出,“人才特区”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为师资培养机制创新做出了有益探索,今后有关职能部门要再接再厉,努力为每位教师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不断提升学校师资队伍的整体实力。他鼓励青年教师把受聘“特聘研究员”作为新的工作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抓住机遇,积极探索,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举行智能电网研究院“特聘研究员”授聘仪式


更多有关"电网,特聘,人事处,研究员,研究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