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 树新风 传美德学雷锋 树新风 传美德

学雷锋 树新风 传美德学雷锋 树新风 传美德

时间:05-10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学生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日前,由中药学院志愿者站发起的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教学C楼第一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站成员与大家分享了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故事,以此纪念和缅怀这位伟大的战士,倡导勤俭节约的美德。激发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并全心全意投入学雷锋做好事的行列中。倡导大家应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学雷锋,倡节俭,传美德。

活动结束后,在场的每名同学都一致表明要投身学雷锋做好事的活动中,以此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中药学院将以此次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为契机,鼓舞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将“学雷锋、树新风、传美德”活动落在实处,一直持续下去。


更多有关"学雷锋,活动,勤俭节约,启动仪式,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