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文)外语系组织学生赴市外事办观摩实习

(图文)外语系组织学生赴市外事办观摩实习

时间:04-0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0日,安徽—以色列国际农业技术合作洽谈会在马鞍山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家参会企业与来自以色列的13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合作洽谈。受马鞍山市外事办的邀请,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外语系组织部分学生赴马鞍山市外事办雨山湖饭店商务中心翻译活动现场观摩实习。市外事办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师生。

(图文)外语系组织学生赴市外事办观摩实习

(图文)外语系组织学生赴市外事办观摩实习

同学们在组委会的协调下自由观摩了谈判现场翻译活动,增强了英语专业口译课教学效果;这次观摩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将课本知识用于社会实践机会。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课堂理论知识向实际业务能力的转化,外语系带队老师李灵哲与市外事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合作、扩大实践规模等进行了洽谈。(撰稿:李灵哲 审核:刘爱萍 阚永明)


更多有关"马鞍山市,安徽,观摩,以色列,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