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05-0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郑州大学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工会、校办、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经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批准,郑州大学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5月24日召开。本次教代会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的具体体现,是新形势下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河南省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的具体要求,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客观需要。
    为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李兴成将25项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分解,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本次教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落实方案,按照分工及时间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4-04-11 17:42:02
更多有关"教职工,学校,代表大会,校党委,筹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