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年春季研究生朋辈辅导系列培训活动举行

2014年春季研究生朋辈辅导系列培训活动举行

时间:04-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研究生雪绒花使者及生活指导室助管是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服务体系中非常重要的朋辈辅导力量,为提升他们助人自助的专业水平,3月27日—4月15日期间,研究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2014年春季研究生雪绒花使者暨生活指导室助管”系列培训。


     3月27日,心理学院分党委书记乔志宏教授以《职业认同:人生成功的秘密》为题,阐释了职业认同的内涵和状态,帮助同学增进了对自身职业发展的理解。4月3日,学生心理咨询与服务中心夏翠翠老师围绕《爱与婚姻——你准备好了吗》的主题,从看到自己、选择对方、磨合关系和滋养彼此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亲密关系中的常见问题。


     接下来,研究生工作处还将举办关于研究生常见发展性危机以及情绪调节和压力管理等主题的专场培训。同时,依托京师心晴网开展的“京师心晴团”团体辅导体验课程,也将围绕个人成长、人际关系、情感恋爱、职业生涯等主题陆续展开,为提升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研究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京师,主题,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