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行十五周年会庆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举行十五周年会庆

时间:04-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校红十字会十五周年会庆暨红会手语事业发展研讨会心举行。北京市红十字会校工委秘书长李胜华老师、校医院、校团委相关人员,以及来自首都二十余所高校的红十字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庆活动。

来自首都二十余所高校的红会学生进行了手语事业发展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如何通过创新活动形式,让更多的人关注手语、学习手语”、“如何进行各高校手语资源整合,发挥各自长处,提升整个红会手语水平”、“如何通过手语活动,宣扬红十字精神,增强青少年社会责任感”三个议题展开讨论。各研讨小组深入探讨问题本质,积极寻求解决途径,在场同学讨论热烈,成果丰硕,对学生红十字会的未来和手语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北林红会作十五周年工作总结,就红会的成立、发展、品牌活动、获得荣誉做了详细报告。红会成员以一系列精彩的相声、武术、小品、手语歌串烧等节目,庆祝红会十五岁生日。(A19)


更多有关"手语,活动,二十,事业发展,所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