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关工委多个项目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

东华大学关工委多个项目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

时间:04-3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1日,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东华大学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教学巡视组以及关工委分会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东华大学关工委多个项目获得表彰。“老少牵手共成长、主题教育促成长”项目获评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特色项目”,计算机学院和环境学院关工委分会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教学巡视组承担的课题研究成果《发挥关工委教学巡视组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研究与实践》获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特别优秀成果奖”,管理学院关工委分会承担的《构建经济帮困和精神扶贫相结合的高校帮困工作模式》获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奖”,计算机学院和环境学院关工委分会分别承担的《“微时代”利用网络手段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践与研究》、《关工委参与青年教师培养、师德建设和学风建设的实践与研究》获201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

    据悉,东华大学关工委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积极为推进学校育人工作作出贡献。同时注重理论先行,积极开展一些深入一线的课题研究。记者注意到,课题研究成果《发挥关工委教学巡视组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研究与实践》,在总结教学巡视组多年来深入教学第一线、积累大量调查研究数据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青年教师的培养途径,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培养体系等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若干建议,为学校进一步推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
更多有关"关工委,上海市,工作,教育系统,青年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