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整改工作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整改工作

时间:05-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2日,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整改工作。党委书记刘川生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真改、实改、彻底改,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承诺落实到行动上,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作风建设的新成果;高等院校要重点解决办学理念偏差、学风教风校风不正等问题,营造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党委副书记王炳林传达了教育部、天津大学等单位的发言要点。


     到目前为止,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实践活动中师生提出的281条意见和建议里,已经解决的185条,正在推进解决的29条,需要学校政策支持的29条,属于工作建议的38条。在规章制度建设方面,计划制定30项,其中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制度13项,着力解决学校发展和师生反映问题的制度17项。目前已完成规章制度25项,正在研究制定的5项。


     刘川生书记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继续深化整改工作。对于正在研究解决的问题,以及教代会六届三次会议上代表反映的意见,要明确分管领导和主责单位,明确整改期限。学校和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整改方案,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做到责任到位、整改到位。要坚持“一张蓝图”抓到底,深化综合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凝心聚力,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党委宣传部)
更多有关"深化,解决,整改,学校,整改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