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习民族政策 做好学生工作

学习民族政策 做好学生工作

时间:05-15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习民族政策  做好学生工作

4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在C2308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原三峡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魏雪梅受邀为大家作了关于民族政策相关知识的讲座。

座谈会上,魏部长为大家介绍了国家民族政策,让大家了解到在高校工作中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还举例对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进行了知识普及,并与在座辅导员就如何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顺利的学习和成长进行了交流。

学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国芳对在座辅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认识少数民族工作的重要性,关系到中国的富强、“中国梦”;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团结;关系到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必须高度关注。二、认识少数民族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三、主动学习国家民族政策。四、学习和掌握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史、宗教史,了解少数民族的语言和风俗。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必须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大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少数民族,工作,民族政策,学生,关系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