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领导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领导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1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14日上午,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钱强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就焊接专业建设的发展合作进行交流。座谈会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院长崔振兴、正县级干部王建庄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科研处处长宋建申和材料工程系相关同志。

崔振兴院长代表学院对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钱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生产、经营”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尤其是焊接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建庄副院长就校企合作,教师培训及学生技能培训等工作向来宾合提出了合作建议。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钱强主任向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的发展历史,业务内容和教学模式。此次交流会,双方一致认为存在着进一步合作的空间,今后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实质性的工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来宾观看了学院专题片《梦之华章》。

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领导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更多有关"哈尔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来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